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情话男孩

白叶//情话男孩

 

#最近脑子里面没有码字的灵感www需要嗑白叶回回血

 

# 我怎么越来越短了!?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我刚刚签收了你送的礼物。

 

叶修:这么快就到了啊,拆了吗?

 

白起:嗯,正在拆。……(吸气)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情人节巧克力。

 

叶修:第一次?小白你高中没有收到过?

 

白起:没有。我又不是那种会讨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叶修:哟,我们白大校草居然觉得自己不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我喜欢!!我喜欢啊啊啊!!!】

 

白起:真的没有。不过,你送我的这个巧克力好像有些特别?包装盒打开是一格一格的。每一格上面都有一句话。

 

叶修:是啊,哥跟随年轻人的潮流,给你定制了一个情话巧克力,上面每一句话都是哥冥思苦想~出来的。

 

【选项一:叶修:“我最耀眼的骑士,今天过的好吗?”找到这句了吗?】

 

白起:找到了。这一格的巧克力,我会留到最后一个吃的。(笑)谢谢。

 

叶修: 笑什么啊,是不是觉得哥一把年纪了做这个有点不太合适?

 

白起:不,不是——是我觉得,你费心准备这个礼物的样子,应该很可爱。你的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选项二:叶修:“早安、午安、晚安……”是普通的问候,也是哥每天最期待对你说的话。虽然哥作息不健康,但是哥保证每一天这些时刻,你都能收到来自我的问候。】

 

白起:(笑)谢谢。

 

叶修:笑什么啊,是不是觉得哥一把年纪了做这个有点不太合适?

 

白起:不,不是——是我觉得,你费心准备这个礼物的样子,应该很可爱。你的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是分割线————

【不正经的小剧场】

白起:为什么作者越来越短小了?

 

叶修:哟,哥猜肯定是被网课折磨了。

 

白起:那我们要不要……给她点动力?

 

叶修:她就是打不死的小强,过几天就好了。

 

白起:那好吧,我们回家吧。

 

【某橘:快乐和甜蜜都是你们的,我只有网课作业和考试艹】

 

 

 


评论(1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