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糖人

白叶//糖人

 

#时不时出来冒个泡证明我还在……只是长篇没有思路QAQ

 

#白叶越来越短了害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喂,小白啊,猜猜我在我们初中附近遇到谁了?

 

白起:以前的老师?

 

叶修:不对,再猜。

 

白起:那就是……以前的初中同学?

 

叶修:欸~不对不对。

 

白起:……猜不出来,是我认识的人吗?

 

叶修:算了算了,哥今天心情好不为难你了。小白你还记得以前那个卖糖人的老爷爷吗?

 

白起:好像有点印象。但是我记得,那个老爷爷很早就不出摊了。怎么,你遇到他了?

 

叶修:是啊,

 

白起:记得你是常客吗?

 

叶修:可能是因为叶秋以前经常拉着哥去买吧。

 

白起:……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都画过什么形状?

 

叶修:我想想啊,最开始就是叶子什么的,后来我让老爷爷帮我画电脑了……

 

白起:(笑)那个老爷爷还真可能是让你吓跑的。

 

叶修:我刚刚又麻烦老爷爷帮我做了一个糖人。

 

白起:你要了什么形状的?

 

叶修:哥把你的照片给老爷爷了,拜托他画一个Q版的你。

 

白起:那我就要一个Q版的你好了。正好凑一对。

 

叶修:咳,行吧。对了还有一件事。

 

白起:什么事?

 

叶修:那个老爷爷看了你的照片说对你眼熟呢。

 

白起:眼熟?我不记得我在那里买过糖人。

 

叶修:说是以前看到你教训了几个收保护费的混混,看来我们小白的英勇事迹很多人都记得呢。

 

白起:也包括你?

 

叶修:哥以前不知道嘛,现在记住了,给你口头表扬一个。

 

白起:接受你的口头表扬了,不过这些都是小事,不用特意记着。

 

叶修:那可不行,我们小白的事情都不是小事

 

白起:过去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和你度过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叶修:老爷爷画好了,我现在拿着甜甜的小白糖人过去找你?

 

白起:不用。站在原地,我去接你。

 

 

————我是分割线————

小剧场:

 

叶修:给你口头表扬一个。

 

白起:咳,有没有…其他类型的表扬……

 

叶修:比如?

 

白起:比如做一些运动什么的……

 

叶修:???是我思想有问题了还是我家小白思想有问题了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