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旧日相片

白叶//旧日照片

 

#为什么今天更新呢?因为今天我只有一节课~

 

#我明天就满课了呜呜呜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刚刚那些照片是从哪儿来的?

 

叶修:嘘,哥才不会告诉你,答应了人家可不能出尔反尔。

 

白起:韩野?还是宫老师给你的?

 

叶修:唉,真没意思,一下子就猜到了。

 

白起:……除了他们,也没谁会存着我以前的照片了。

 

叶修:其实不止他们,还有一部分热情的学姐学妹友情贡献了不少抓拍哦~

 

白起:……是那天参加校友会给你的?

 

叶修:是啊,那天你没来,一群女孩子围着宫老师,听宫老师讲我们的光辉事迹,联系密切啊,然后女孩子们就很热情的把照片分享给我了呢。

 

白起:原来是这样,所以你才…

 

叶修:所以,哥才有幸看到了各种各样被偷拍的小白~

 

白起:……(脸红)

 

叶修:上课睡觉的小白,逃课的小白,打球的小白,打架的小白……各种各样我没有见过的你。

 

白起:……那些照片没有什么好看的,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叶修:哥瞧着挺好看的——白起你这张蓝色证件照是什么时候照的?

 

白起:证件照……?应该是高一刚刚进校的时候拍的。

 

叶修:真稀奇,白起你高中居然可以笑的这么甜!

 

白起:……摄影师拍了半天都说不合格,非让我笑一笑,所以……你确定笑得很甜?

 

叶修:嗯…那,那张被满脸严肃男人拉着的是什么时候?

 

白起:这是高中教导主任……什么时候…忘了,大概是哪次逃课被抓住了吧。我们还是说点别的……

 

叶修:这个,被高年级学生围殴……还疼吗?要是我当时在,就不会这样了……

 

白起:一般我都是打赢那个,所以……还好。

 

叶修:我家小白真厉害。

 

白起:你怎么突然对这些照片的来历这么感兴趣?

 

叶修:看到这些照片,仿佛和你一起经历了你的高中生活,更了解你了一点。而且韩野特别兴奋的说了一堆有关你的校园传说,还有什么校霸白起和一男子私密约会的谣言。

 

白起:……你别听他的,他就是欠收拾。

 

叶修:其实还有一张照片,我发现我们居然同框出现了。

 

白起:是什么照片?

 

叶修:那次我当时在教学楼下面等你,你正好站起来,虽然距离相隔很远,不过这就是缘分吧。

 

白起:嗯,我记得。不过不是巧合。

 

叶修:哦?难不成是小白你让韩野拍的?

 

白起:……没什么,下次校友会我和你一起去吧。

 

叶修:这倒是没问题,不过你这么着急转移话题更可疑了喂。

 

白起:你不用从别人口中了解我的过去,我会亲自告诉你。顺便……证实一下谣言的真实性。

 

 

 

————我是分割线————

叶修:白起我怀疑你这是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的转移话题。

 

白起:我只是想证实一下这是我媳妇儿,不是谣言。(一本正经)

 

 

 


评论(1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