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赶上的告白

白叶//赶上的告白

 

#扎根北极不挪窝,突然诈尸更新系列,这篇我应该过年码的......

 

#我!今!天!有!破!千 !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终于接了。能看到吗,我不太会控制这个距离。

 

叶修:能啊,哥眼前出现了好帅一张脸。

 

白起:好,看得清就好。(脸红,假装正经boy)

 

叶修:白警官今天怎么这么心急啊,这还没到倒数呢~

 

白起:免得等下被占线,就先给你打一个电话了。

 

叶修:哟呵,白起你都学会耍这种小聪明了,不错不错。

 

白起:没有打扰到你接下来的安排吧?看你那边有点吵。

 

叶修:没事儿,和沐橙包子小唐准备新年副本呢。

 

白起:抱歉,本来已经答应要陪你一起倒数跨年的……没想到临时会有任务,不能像去年一样陪你了……对不起。

 

叶修:这有什么关系,你来了也只能陪我一起打副本倒数或者在旁边看着我刷本……

 

白起:不,道歉是应该的,而且除了歉意……其实我也觉得有些遗憾。

 

叶修:遗憾没有看到哥大扫四方?那还真挺可惜的,想当年多少人想看哥看不见啊~

 

白起:这些被赋予重要意义的时刻,有你在,才最好。

 

叶修:(脸红)咳咳,白起你这样我会很想抱警的。

 

白起:对了,听说过两天就会下雪。

 

叶修:好像是,昨天晚上听沐橙说什么寒流,反正这几天挺冷的。

 

白起:希望我能尽快赶回来,陪你一起看。

 

叶修:赶不上也没什么啊,你出任务安全第一,我想看到的是你平安回来。

 

白起:赶不上也没关系?安全第一?

 

叶修:那可不,要是让我看见你受伤了,白起你就一个星期不要想上床了。

 

白起:我知道了,反正之后还有很多机会,就听你的。

 

叶修:这才对嘛,副本快开始了,十区的小朋友们准备好狂欢了吗。

 

白起:(笑)那你等会去狂欢的时候注意保暖,别冻着了。

 

叶修:你放心,老板娘不会克扣这一点暖气费,倒是你,哥给你挑的手套有戴吗?

 

白起:我?你送我的手套我还好好带着。很暖和,一点都不冷。

 

叶修:嗯,算你小子老实。

 

白起:快要开始倒计时了,我们一起?

 

叶修:成啊,我一个耳朵戴耳机上副本,一个耳朵和你一起倒数。

 

白起:(笑)怎么感觉你有点紧张?

 

叶修:也不看看是谁刚刚突然凑近手机……

 

白起:哦,是我凑的太近了?

 

叶修:不是你难道是我嘛……

 

白起:(笑)一下没注意……这样,这样可以了吗?

 

叶修:嗯……开始了……

 

白起:5

 

叶修:4

 

白起:3

 

叶修:2

 

白起:1

 

白起/叶修:新年快乐。我……

 

白起:我……这一次,可以由我先说吗?

 

叶修:…成,你先说吧。

 

白起:我希望新的一年里,你能一切顺心。至于那些不顺心的事,统统交给我就好。

 

叶修:……白起,同样的话,我也送给你。

 

 

 

————我是分割线————

白起:我媳妇真可爱,幸好我这次抢先一步告白。

 

叶修:白起这小子跟谁学的,改天拷问一下。

 

场外:沐橙:叶修哥注意啊,走位偏了啊……

 

 


评论(2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