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双叶//没放盐也很甜

双叶//没放盐也很甜      

                                                                                                                                                                                                             

#好久没有写双叶小甜文了,害

 

# 时间线什么的就不要在意啦~

——————可爱的·分割线——————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大家都尽量避免出门活动。可是身居要职的叶爸爸和叶妈妈可不能呆在家里,他们必须出门去维持政府部门的秩序。

 

虽然家里的家政阿姨因为疫情不能来家里了,但是叶父叶母相信十五岁的叶修和叶秋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了。                                                                                                                                                                                                       

 

所以他们就放放心心的出门啦~

 

早上八点半,叶秋小朋友起床了。虽然才十五岁,叶秋小朋友已经颇具叶父风范了。动作利索的洗漱完毕,下楼来到餐厅,把叶妈妈留下的早饭热一部分,拿起一期报纸(?)边吃边看起来。      

 

叶秋吃完早饭,收拾好厨房,看看时间,九点半了。“嗯,可以去叫那个懒虫起床吃早餐了。”叶秋小朋友心想。他把剩下的早饭热起,上楼去叫起床困难症的叶修小朋友了。

 

推开叶修卧室的门(十岁以后叶修叶秋就有自己的小房间了),毫无疑问的看到床上的“叶修牌”被子卷。叶秋习以为常的走过去,拍了拍被子,“哥,起床了,早饭我给你热好了。”被子里的叶修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说到“秋儿啊,哥困,再……再睡会……待会起来给你做午饭哈……乖…”

 

叶秋皱了皱眉,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行,不吃早饭对胃不好,哥你先起来吃了早饭再睡。”来来回回拉扯几个回合,叶修终于认命的从被窝里钻出来了。

 

——今天撒娇失败的叶修小朋友最终还是被自家弟弟拖下床了。

 

——今天意志坚定的叶秋小朋友没有被自家哥哥的美色所惑呢。

 

上午十点,慢悠悠刷牙洗脸完毕的叶修小朋友终于来到了餐厅,吃上了被热过三次的早饭(?)。

 

叶修吃早饭的速度和起床速度简直天差地别,光速吃完早饭刷完碗,清醒的叶修快速钻进自己的卧室——打开电脑上荣耀。最近在荣耀里遇到了一个叫秋木苏的家伙,还挺厉害的。叶修心想,要是他在线的话就拉他下本,然后就去给自家笨蛋弟弟做饭,完美!

 

叶修和秋木苏开着麦刷本,时不时听到对面麦里传来秋木苏和他妹妹说话的声音。刚刚打完一个本,叶修刚想说再开一局,秋木苏抢先一步说到:“一叶之秋,我先下了,我要去给沐沐做午饭了。哎呀,虽然荣耀很好玩,但是我这个哥哥怎么可以饿着妹妹呢~”

 

这边的叶修小朋友把梗到喉咙的话默默咽下去,咬牙切齿的说到:“好巧,我也正想说我要去给我亲爱的弟弟做!午!饭!了!”

 

说完,叶修头一次干脆利落的下了游戏去寻找他亲爱的弟弟的身影。

 

叶秋小朋友在干什么呢?叶修找到叶秋的时候,叶秋正在厨房挽袖子准备做饭投喂自家那个网瘾哥哥。

 

“秋儿,你放那儿吧,今天看你哥我来大展身手。”叶修信心满满的推开了叶秋,站到了灶前。

 

叶秋小朋友半信半疑的走出了厨房,反正不管他哥做出什么,叶秋小朋友都会吃掉的。思及此,叶秋小朋友便毫无压力的坐到客厅看电视了。

 

我们再来看看厨房里的叶修小朋友:虽然叶修小朋友平时吊儿郎当的,但是叶家的孩子是不可能娇生惯养的,正常的生存生活技能叶修叶秋一个不落的都掌握了。

 

然后叶修和叶秋愉快的吃完了一顿美味的午饭——划掉,是不可能的!今天中午是沉默的叶修面对着全部菜都没有放盐却吃的津津有味的叶秋。

 

“秋儿啊,你……我们有时间去医院看看吧,应该可以治……”叶修在艰难咽下第一颗青菜以后说到。

 

正幸福的沉浸于自家哥哥投喂的叶秋小朋友迷茫的抬起头,嘴里还叼着一个鸡腿。叶秋小朋友思考了一下,明白了叶修的意思。“混蛋哥哥,你才没有味觉呢!我只是不想打击你做饭的积极性而已!”

 

叶修笑眯眯的说到:“哦~原来是这样啊。哥还以为是秋儿太喜欢哥做的饭,以至于失去判断力了呢。

 

“咳咳……才不是呢!!”叶秋小朋友脸涨的通红,气鼓鼓的反驳到。不过叶秋小朋友心里是这样想的:哥哥做的饭,不放盐也好吃!超甜的!

 

叶修小朋友看着自家傻弟弟红彤彤可爱的小脸,决定见好就收。自家弟弟像河豚一样一戳就鼓起来,真是可爱呢~

 

 

——————我是分割线——————

#我更了!!

 

#我这次没有发刀子!!

 

#我这次小甜文有一千五!!!!!!!


评论(2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