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专属假期

白叶//专属假期

 

#对不起我真的我又短小了orz


#网课概率论我真的不行了QAQ

 

#这一切都要从一个吃蝙蝠的憨/批说起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白起啊,这次假期有什么打算吗?

 

白起:暂时没有,怎么了?

 

叶修:那请问这位白警官,想不想和哥一起去看个电影啊?

 

白起:电影?好。

 

叶修:那说好了啊。你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感兴趣的?

 

白起:都行,你挑吧。

 

叶修:行,那哥先看看……这个周末有一个点映,是你喜欢的类型。

 

白起:这个电影你喜欢吗?

 

叶修:…啊?你说这个吗,看起来还行。

 

白起:那就这个。

 

叶修:白警官,我还没有告诉你电影名字呢,你就说行。

 

白起:你挑的不会有问题。

 

叶修:哟,白起你今天嘴挺甜啊。那行,就这个吧,不好看不负责啊。

 

白起:不会不好看。

 

叶修:打住,我现在把电影简介发给你,你先看看,不喜欢就换一个。

 

白起:好,等会就看。

 

叶修:除了电影,白警官还想干什么啊?

 

白起:你还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叶修:那可多了去了,之前哥逛西湖的时候看到旁边有一个VR游戏体验厅,感觉还不错。还有沐橙告诉我的一个什么荣耀cos展,还有游戏里面也有很多制作精良的场景。……咳咳,哥有点激动,说的有点多?

 

白起:不会。你说的这些,我也感兴趣。以后一起去做吧。

 

叶修:哥看看啊,那白起你的休息时间就全部围着我转了……不着急,我们一个一个慢慢来。

 

白起:都好。比起一个人休息我更愿意陪在你身边。

 

叶修:(联盟脸T脸红)咳咳……白起你又来了

 

白起:能和你一起度过假期,我很高兴。不止是这个假期,往后的每一天,我把它们都交给你了。你想做的事,我都会陪你一起去完成。

 

 

——————我是分割线——————

 

白起:以后一起去做吧。

 

叶修:我怀疑你在开车?

 

白起:我只和你开车(深情)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