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甜蜜余韵

白叶//甜蜜余韵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你的眼罩落在我家里了。我先帮你放好,下次见面再还你?

 

叶修:眼罩啊,那个是哥给你的生日礼物来着,帮我的白警官缓解眼部疲劳。(撩白叶上线)

 

白起:原来是这样吗?谢谢。我……

 

叶修:嗯?白起你那边信号不好吗?

 

白起:咳,我还在,不是信号不好。刚刚只是有点太高兴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叶修:哈哈哈哈,这么喜欢这个眼罩吗?

 

白起:当然,你送的我都喜欢。

 

叶修:……白警官你这就不对了,哥可是纠结了好久才敲定的。

 

白起:我觉得现在这个就很好,很实用。

 

叶修:哥现在有点庆幸你是给实用派而不是颜值派了。

 

白起:颜值?哦,款式我觉得很好,颜色我也很喜欢。

 

叶修:欸,打住打住,不管什么你都可以吹上天。

 

白起:你这么用心准备的礼物,我怎么挑的出刺来。

 

叶修:要是非要挑一个呢~

 

白起:唔……没有。

 

叶修:诶诶,白起你刚刚犹豫了!哥听出来了。

 

白起:是你听错了。

 

叶修:没事没事,大胆的说出来,组织允许你发表意见,有意见才会有进步空间嘛。

 

白起:什么进步空间?你还想做这个送给其他人?

 

叶修:停停停,哥可没有这么说,这个眼罩可是专属于你的限量版,仅此一个。不接受退货,终生保修。

 

白起:哈哈,还真是个不讲理的卖家。

 

叶修:怎么,白警官有意见?

 

白起:没有,我接受了。

 

叶修:咳咳,为了答谢白警官对本产品的支持和理解,发送买家秀和百字评价到这个账号,还能加获精美礼品一份哦~

 

白起:买家秀?我拍照水平不太好。

 

叶修:……哥只是开个玩笑,不要当真嘛。

 

白起:捉弄我很有意思吗?

 

叶修:你想听实话吗?

 

白起:……不用了。(声音突然低沉)

 

叶修:白起?白警官?白起你不要生气嘛……看在犯人认罪态度诚恳的份上你就从轻发落吧。

 

白起: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只是偶尔捉弄你一下,还挺有意思的。

 

叶修:???那我们就算扯平了。

 

白起:等我今晚试用完之后,就跟你说。

 

叶修:行,哥等着你的好评。

 

白起:感觉戴着它可以做一个好梦。梦里可能会出现和煦的万里晴空、一望无际随风摇曳的薰衣草花田,还有……

 

叶修:嗯?

 

白起:还有你。

 

叶修:今天一整天我们都在一起,梦里又看到我,不会腻吗?

 

白起:不会的,有你在的时光一辈子都不腻。

 

叶修:白警官又从哪里学会这些情话了。

 

白起:学会?我没有学,刚刚说的,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是分割线————

#期末临近,何以解忧,唯有码字。

 

#好吧其实是因为昨天发现有小可爱一直等着我更新,感动哭了决定更新。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