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摇滚精神

白叶//摇滚精神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ooc是我的,故事是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白警官,今天陪哥打游戏辛苦了啊。

 

白起:不用谢,下次有需要的话,还可以找我。

 

叶修:行,没问题。白警官对摇滚乐还挺有研究的嘛,这次活动副本多亏你了。

 

白起:研究说不上,学生时代有听过一些而已。反倒是你,我都不知道你也了解这么多关于摇滚乐的事情。

 

叶修:哥……哥可是专门恶补过的,毕竟上学时某人天天带着耳机听。(小声)幸好这次准备充分,要不然首杀就抢不到了。这次哥可要好好嘲笑老韩少天王大眼他们。

 

白起:我感觉你和所有选手都聊的挺好的。(醋白上线)

 

叶修:哈哈哥是谁啊,没有我聊不上的。

 

白起:今天我刷副本怎么样,有进步吗?(刷存在感)

 

叶修:嗯~ 进步可谓是一日千里啊。(求生欲极强)

 

白起:感觉……你眼神里有和其他人不一样的东西。

 

叶修:这就是我对荣耀女神的爱啊~白警官你眼睛也是这样的呢。

 

白起:我?为什么?

 

叶修:你的眼睛告诉我:真实,自由,不妥协,这就是你。

 

白起:在你看来,我是这样的人吗?

 

叶修:啊……不喜欢我这样说你吗?

 

白起:不会,谢谢你叶修。

 

叶修:哈?白警官你思维有点跳跃哦。

 

白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在听过你刚刚说的那些话之后,就很想谢谢你。很怪吧?

 

叶修:没有的事儿,那哥再说两句。想象一个场景……

 

白起:什么场景?

 

叶修:你在全明星周末的舞台上表演摇滚乐的场景!

 

白起:嗯……你想看吗?

 

叶修:欸,哥,哥只是说说,人家导演又不可能真的让你去表演。

 

白起:如果你想看的话,下次我尽量试试吧。不过观众不要太多,只要有你一个就够了。(霸道总裁白上线)

 

 

————我是分割线————

#久违的更新诈尸

 

#我们白起家里也是有权有势呢!把全明星舞台包下来!!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