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最好的礼物

白叶//最好的礼物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找我有事?

 

叶修:嗯……哥想问你应一个问题。男生通常希望收到什么礼物啊?

 

白起:礼物?我对这个事情不在行。

 

叶修:……难道你以前没有收到过礼物吗?

 

白起:有是有,每年会莫名其妙收到很多,但是从来没有拆开过。

 

叶修:啧……这样啊……

 

白起:你想送给谁?

 

叶修:呃……这不是……方,方锐,他生日快到了,哥想好歹点心大大也是兴欣的一份子,还是给他送一份礼物好了。

 

白起:方锐?我记得他是冬天生日,距离现在还有半年。

 

叶修:(心虚)……啊,这,这不是提前准备嘛。方点心好歹也是我的队友,平时抢boss也挺积极的,所以特别关心一下。

 

白起:如果是他的话,只要送他四个字,生日快乐。(呵,我的男人凭什么特别关心他)

 

叶修:祝福肯定是有的嘛,礼物也不能少的。白起你觉得送什么好呢?

 

白起:不如送一张Q市的飞机票,他会很开心。(一点点林方)

 

叶修:那……如果是你呢,希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

 

白起: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叶修:现在就想一想啊。

 

白起:这个难倒我了……

 

叶修:呃……你觉得电子产品怎么样,比如说键盘鼠标?(叶叶想和白起一起打游戏吧)

 

白起:挺好。

 

叶修:那……限量版球鞋呢。(叶叶记得白起喜欢打篮球)

 

白起:也不错。

 

叶修:亲手做的手工(银武)?

 

白起:嗯。

 

叶修:不行啊,什么都好?白起你什么时候这么没有主见了?

 

白起:有吗?

 

叶修:刚刚难道不是吗?你就没有特别特别想要的吗?

 

白起:你很关心这个?

 

叶修:(低声)要不哥直接洗干净爬你床上得了。

 

白起:你在说什么啊?

 

叶修:没,没什么。

 

白起:其实,实用的也好,有寓意的也好,只要送礼物的人有这份心意就够了。(是啊是啊,叶叶可实用了-作者姨母笑)

 

叶修:是吗……(若有所思)

 

白起:嗯。所以,不用送我任何东西。能再次遇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是分割线————

 

#后面突然开车,刺不刺激!

 

#最后一句简直是白起经典语录之一,是我沦陷的开端

 

#有机会我想开车/什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