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年龄苦恼

白叶//年龄苦恼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喂……白起……

 

白起:是我,你怎么了?声音听上去不开心。

 

叶修:啧……现在是有那么一点惆怅。

 

白起:发生什么事了?

 

叶修:哥刚刚在地铁上……

 

白起:在地铁上……然后呢?

 

叶修:哥遇到大事了!

 

白起:把事情告诉我。

 

叶修:哥!哥居然被一个小学男生叫“叔叔”了!他要下车,然后对我说“叔叔,麻烦让一下。”

 

白起:……呃,就这样?

 

叶修:什么叫“就这样”啊,白!警!官!

 

白起:咳,我以为你碰上扒手或者流氓了……

 

叶修:哥这反应多快啊,扒手才不会成功呢。还有,对男人下手的流氓不是那么容易碰到吧。

 

白起:那你这么回答的?

 

叶修:哥当然是告诉他“我是哥哥,不是叔叔。”

 

白起:噗,小朋友被你吓跑了?

 

叶修:是啊,跑之前还给哥来了一个鬼脸。别说,还挺逗的。

 

白起:小朋友可能没有注意看,或者见到比自己年长的男性都叫“叔叔”。

 

叶修:……谁说得,哥小时候可有礼貌了。

 

白起:20多岁了,被叫“叔叔”是不是也很正常?

 

叶修:哥才二十出头!还可以再战十年呢。不过白起,你之前被小孩子叫过“叔叔”吗?

 

白起:这个,不记得了。

 

叶修:欸,要是以后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有什么感受?

 

白起:咳,应该会有一些感触。但不会像你,反应那么大。

 

叶修:啧啧啧,果然直男白警官不在意这些。

 

白起:年龄对男生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叶修:那可不,哥要是永远十八,肯定包揽荣耀冠军。

 

白起:那……这和被叫“叔叔”有关系吗?

 

叶修:怎么没有了,虽然哥宅了点……还是长得不老吧。

 

白起:不会。小十岁倒是有可能。

 

叶修:哟,甜言蜜语打住。哥可是很认真的在问你。

 

白起:我也是很正经的在回答问题。在我看来,你还很年轻。

 

叶修:青春靓丽无敌美少年?

 

白起:当然。你真的不用在意这些。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不是判断人生状态的标准。

 

叶修:那是,现在哥一样吊打那群小孩儿。欸,白起你说哥三十岁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白起:应该和现在差不多,还是爱笑,还是爱问我这样的傻问题。

 

叶修:喂,过分了啊,什么叫傻问题?

 

白起:未来是什么样子谁都说不准。唯一确定的是,你身边一定有我。

 

————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最后一句简直!暴风甜蜜!

 

#不过今天也是可爱的直男起呢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