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精致男孩

白叶//精致男孩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白起,你这周六有空吗?

 

白起:有,怎么了?

 

叶修:沐橙说这周六有个商场开业,里面有很多时尚男装店,一起去逛逛吧。

 

白起:……你想去买衣服吗?

 

叶修:啊?不是,以前不都是你陪我嘛,这次哥想陪我男朋友买衣服,把你打扮成精致男孩。

 

白起:不用,我的衣服够穿。不过如果你想去,我陪你。

 

叶修:哥再买衣服,兴欣宿舍的衣柜就要哭泣了。但是,你再不买衣服,你的柜子,你的男朋友我,就要哭泣了。

 

白起:你的柜子要是装不下,可以放我这。

 

叶修:别啊,哥就是想给你买衣服了,这周六一起去看看呗~哥想看看不同风格的白~警~官~

 

白起:你是说试衣服?

 

叶修:是啊,我可想看了!

 

白起:……行。

 

叶修:好嘞,那现在我来一个小调查。

 

白起:我怎么不知道买衣服前还需要做调查的?

 

叶修:管那么多干嘛~我问你答就行了。问问你的穿衣风格而已。

 

白起:我的穿衣风格你见过。

 

叶修:……你是说警服和风衣吗?这两个不算。

 

白起:……你问吧。

 

叶修:白警官~喜欢宽松的还是修身的?

 

白起:都可以。

 

叶修:啧,你这个算什么回答。

 

白起:我没研究过这个,不太清楚。

 

叶修:那下一个,你喜欢T恤还是衬衫?

 

白起:都可以。

 

叶修:……那polo衫和卫衣?

 

白起:都可以。

 

叶修:……白警官,你犯规了啊。

 

白起:怎么了?

 

叶修:“都可以,都可以,都可以”,白起你这简直是直男代表啊,明明一弯的,请你言语弯一点好不。

 

白起:抱歉,重来一次?

 

叶修:好吧好吧,重新来。请问白警官喜欢宽松的衣服还是修身的衣服?

 

白起:你挑的。

 

叶修:啊?

 

白起:我喜欢你挑的。新衣服的事就交给你了。咳……不说了,我这边还有事。明天见。等我来接你。

 

“嘟嘟嘟——”

 

叶修:? ? ? 这个男朋友肿么回事?

 

 

————我是分割线————

 

#我又更新了,我最近太勤快了orz

 

#难道是因为上课吗,热度浏览量好可怜Q-Q

 

#但是还是要宠叶叶~

 

评论(1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