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新年快乐

白叶//新年快乐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喂?方便接电话吗?我是白起。

 

叶修:哟,白警官,是你啊。

 

白起:怎么了?很惊讶吗?

 

叶修:…是有点,你……应该很忙吧?

 

白起:今天是除夕,对于我而言,是第一个有你的除夕。

 

叶修:喂喂喂,一上来就这么直接,犯规了啊,白起。

 

白起:其实,我准备了很多想和你说的话。可是听见你的声音以后,我觉得那些似乎都不重要了。

 

叶修:想不到哥这么有魅力啊。你继续,我听着呢。

 

白起:就好像我想过很多次与你的相遇,与你的重逢。想过如果重逢,我该对你说什么?这次,我该怎么保护你?我该怎么解释曾经的误会?我该怎么让你重新认识我?但那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当你重新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听见你的声音,看到你的笑容,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叶修:……啧,大过年的,这么煽情干嘛?(起起上!叶不羞害羞了!)

 

白起:你在哪呢?今晚也会看到烟花吧?

 

叶修:我当然是在兴欣啊,今天晚上…我想想,应该会有人放烟花吧。

 

白起: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像烟花那样照亮了我的夜空。

 

叶修:行了行了,越说越肉麻,直接说我爱你就好了。(这个修修我可以!)还有啊,新~年~快~乐~白警官~。

 

白起:新年快乐,叶修。

 

 

————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白叶🔒了!

 

#这个白起,这个叶修,我都要!(围观橘子在线做梦)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