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手链与追踪器

白叶//手链与追踪器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我是叶修,请问你是?

 

白起:是我。

 

叶修:哟,白起,有什么事找哥吗?

 

白起:你在家吗?

 

叶修:喂喂喂,不是吧,一个小时前你才看着我回家啊?忘性这么大?(脑补嘲讽脸)

 

白起:咳,我只是需要确认一下,你晚上不要再出门了。

 

叶修:哥晚上才不会出去呢,哥还要带着兴欣抢boss呢。

 

白起:嗯。这是我的手机号码。……记得存

 

叶修:行,没问题。

 

白起:挂了。

 

叶修:诶诶,等一下!……白起,哥有事想问你。

 

白起:什么事?

 

叶修:那串手链……

 

白起:手链?哦,你说追踪器吗?

 

叶修:……是的。哥想问,为什么手链是银杏?

 

白起:……咳。……随便做的。

 

叶修:哟,这是这是你自己做的啊?

 

白起:这是追踪器,当然是我自己做的。你不喜欢?

 

叶修:啧……还行吧。

 

白起:那就戴着,不要随便拿下来。

 

叶修:哥戴着不方便打游戏……穿起来当项链行了吧。不过,没想到白起你居然还会做这样的小饰品。

 

白起:怕你弄丢了,这样方便携带。还有……算了,下次再说吧。你注意安全。

 

叶修:哥这么大人了,没事的。

 

白起:等我忙完手里的案子,我会再联系你。挂了。

 

叶修:知道了……啧,那啥,晚安。

 

白起:呵呵(低笑)晚安。

 

 

—————我是分割线———————

 

#我们的宗旨是:宠叶!宠叶!宠叶!

 

#希望没有很ooc

评论(20)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