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半醉半醒

白叶//半醉半醒

 

#我这几天真的,好勤快啊~ (自恋ing)

 

#开了新坑也不能忘了白叶!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起来了?

 

叶修:嗯……起来了…哥这个酒量果然不行啊…太丢脸了

 

白起:不丢脸,难得高兴,他们应该也醉了。

 

叶修:你呢?有没有被他们放倒?

 

白起:我?我还好。

 

叶修:哥…哥酒品应该还好吧?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白起:……没有。

 

叶修:…你犹豫了,哥听出来了。

 

白起:咳……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叶修:所以哥果然干了奇怪的事是吗?都怪我家这个一滴倒的遗传哈哈哈,白起你把我昨天干的事情忘了吧。

 

白起:嗯不怪你,不用解释那么多。

 

叶修:……所以你记得很清楚是不是?

 

白起:记得。需要我复述——

 

叶修:别别别!

 

白起:听说人喝醉的时候说的都是心里话,是真的吗?

 

叶修:是有这种说法来着。

 

白起:所以你说的那些,都是心里话?

 

叶修:…哥说了些什么?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

 

白起:想要我的眼中只有你。

 

叶修:……咳咳咳咳……

 

白起:……

 

叶修:那啥

 

白起:不奇怪,我觉得,咳…很可爱。

 

叶修:…你觉得可爱是形容男生的吗?完了,哥的老脸不保了。

 

白起:不行。如果这就是奇怪,那我和你一样奇怪。我们扯平了。

 

叶修:难道你对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哥今天醒来没什么感觉啊?

 

白起:……

 

叶修:你你你……老实交代!

 

白起:我答应你。

 

叶修:哈?

 

白起:咳……我昨晚说,你说的那些……

 

叶修:“我都答应你?”

 

白起:……嗯。

 

叶修: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一部分了…嘶,不行,断断续续的。

 

白起:…你该下床了,再晚点老板娘就要上来催你了。剩下的那半记忆,我一会当面告诉你。

 

 

————我是分割线————

作者脑内小剧场:

Part1:

白起:不奇怪,我觉得,咳…很可爱。

 

叶修:…你觉得可爱是形容男生的吗?

 

白起:不是,但是是形容媳妇儿的(脸红)

 

Part2:

叶修:难道你对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哥今天醒来没什么感觉啊?

 

白起:我也想做些什么,不过你睡得太沉了。(起起委屈)

 

 


评论(2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