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晚安

白叶//晚安

 

#我这两天是不是太勤快了?

 

#虽然我更新了,但是我短啊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还撑着吗?

 

叶修:还行吧,幸亏你拉着哥绕着西湖走了一段。

 

白起:那就好。下次吃不完了就放着,不要勉强自己。

 

叶修:浪费粮食可不行,想当初嘉世刚刚成立,好几个人围着桌子抢菜,每次都吃的干干净净呢。

 

白起:那也不能撑坏了肚子。我们改天早点去,菜式会更多一些。

 

叶修:这家店真心不错,下次带沐橙她们来试试。

 

白起:(笑)今天还是先早点休息吧。

 

叶修:白警官也要早点休息啊,不要一直熬夜看那些文件。说起来,白起你到家了吗?

 

白起:差不多了,还有一个路口。没有,只是刚刚在路上又发现了一个不错的地方。等庆典那天我们可以一起去。

 

叶修:好久没有出门活动了,你别说,还挺期待的。

 

白起:我也是。

 

叶修:欸,我想想。我记得白起你好像后面几天都是调休吧,我们可以好好的在杭州逛逛,我知道有几家餐馆也不错,哥带你去。

 

白起:(笑)也是。不过我是想说,我也很期待。时间不早了,快点休息吧。晚安。

 

 

————我是分割线————

 

叶修:你今天晚上送我回来居然不留下?转性了?

 

白起:咳……不急,我们还有很多个晚上。

 

叶修:白起你清醒一点,现在是大白天,不要做梦了。

 

白起:(笑)我很清醒,也很确信。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