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你的声音

白叶//你的声音

 

#今天居然QQ群连麦开班会,太丧心病狂了!!!

 

#我感觉这是一个糖,又感觉有点虐(什么鬼)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叶修,你现在在干什么?

 

叶修:白起!你小子终于想起联系我了……任务结束了吗?

 

白起:(吐气)结束了。

 

叶修:喂?白起?你声音听起来可不对劲啊?

 

白起:(勉强一笑)刚刚结束任务,太累了。

 

叶修:白起你……你第一时间就给我打电话了?

 

白起:已经很晚了,你肯定急坏了。所以赶紧给你打电话,免得……咳……

 

叶修:喂!喂?白起!你怎么了?

 

白起:没什么,我很好。只是有点累了,突然很想睡一觉。

 

叶修:白起,告诉我你在哪里执行任务,我现在就来接你回家。

 

白起:(笑)傻瓜,这是机密,怎么可能告诉你?

 

叶修:白起你现在应该担心担心自己!你不告诉我那你怎么办?

 

白起:队友已经找到我了,放心吧。所以,现在,陪我说说话。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叶修:……好吧,你想听我说什么

 

白起:我想知道,你在担心我吗?

 

叶修:瞧你说的,我不担心我男朋友,那我担心谁。

 

白起:你知道吗……(叹气)算了。

 

叶修:什么算了啊,话说一半是会受到谴责的,知道吗白警官?

 

白起:我还是头一次这么害怕危险,可笑吗?今天子弹从我耳边擦过的时候,我居然想的是还没有回你电话。

 

叶修:……白起…你……(沙哑)

 

白起:你哭了吗?不要哭,等我回来。

 

叶修:…白起,记住你说的话,我在家里等你回来,不管多晚。

 

白起:回来以后,我带你去湖心看雪,去看你喜欢的电影,去KTV唱歌——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唱歌有多难听吗?

 

叶修:(笑出声)白起你要不要这么谦虚,你明明唱的很好听。

 

白起:终于笑了,我不用后悔打这个电话了。

 

 

——————我是分割线——————

 

白起:叶修,我还是后悔给你打电话了。

 

叶修:嗯?为什么啊?

 

白起:除了床上,我不想听到你因为我而哭 。

 

叶修:????

 

 


评论(1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