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心理测试

白叶//心理测试

 

#鸽子的良心突然上线

 

#果然在家里憋久了,脑子里面都是颜色废料

 

#如有疑问,请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叶修:

 

白起:那条测试我没有看懂……是更喜欢吃肉还是吃菜的意思?

 

叶修:啧,不是。来来来,哥告诉你啊,“肉食系”是会主动采取攻势的人,“草食系”是被动地等待机会降临。

 

白起:……原来是这样。那你觉得我是哪个类型的?

 

叶修:要我说啊,白警官当然是肉食系的。

 

白起:(笑)主动?

 

叶修:……白起你总不可能说自己是被动的吧!瞧瞧你床上那个样子也不像啊~

 

白起:和你猜的刚好相反,是食草系。听完你的话,我也有些意外。

 

叶修:反正只是一个测试而已,和你在上面也没有什么影响。而且是草食系,不是食草系。

 

白起:……咳,我对这种流行词汇不是很懂。

 

叶修:那好办,晚上你来,哥教你。

 

白起:好,我会带上笔记本去听你说。

 

叶修:……你是认真的吗?

 

白起:(笑)开个玩笑。不过,你说的话我都会认真听。对了,你测出什么了?

 

叶修:肉食系,没想到吧?

 

白起:我倒觉得挺准的。你……是一个主动的人,遇到什么事都能积极乐观的去面对。比如高中的时候——呃不是。比如你每次刷本时,都会很认真的去找高效的方法。从来不会轻言放弃。那样的你,我很欣赏,也很喜欢。

 

叶修:瞧你把我说的像神仙一样,每天早晨哥都想赖床不去训练室呢

 

白起:可实际上,你一天都没有缺勤过。包括生病了,还骗我坚持去训练。

 

叶修:那不是兴欣需要哥发光发热吗……白起你怎么还记得这些小事啊。

 

白起:在我看来,这些都不是小事。

 

叶修:白警官等等,我们歪楼了。

 

白起:(笑)不管你是哪一系的,都没有关系。我都照单全收。

 

 

——————我是分割线——————

叶修:肉食系,没想到吧?

 

白起:我倒觉得挺准的。毕竟,你在床(和谐主义)上挺主动的

 

叶修:????白起你变了

 

 

 


评论(1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