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久别重逢

白叶//久别重逢

 

#时隔一个半月的白叶更新

 

#各种私设,详情看合集第一篇。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醒了?

 

叶修:哥早就醒了,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白起:确实挺晚。对了,你的腰带昨天落我这儿了。现在有空吗,我给你送过去。

 

叶修:哈?哥居然没有发现?

 

白起:可能昨天太累了,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太 !累 !了 !)

 

叶修:我就说嘛,怎么昨天半夜回去沐橙老板娘她们看我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呢。肯定是哥衣服乱的她们看不下去了。(沐橙:并不是这个原因)

 

白起:没乱,一直都很好看。

 

叶修:那我就放心了……

 

白起:感觉你还挺喜欢这些古风的东西。

 

叶修:啊……家里老爷子喜欢,以前每年七夕老爷子都会给我妈买古风服饰,顺带给我和叶秋一人一套,慢慢的也就喜欢上了。

 

白起:咳……明年的七夕,你想怎么过?

 

叶修:明年?我们不是才过完今年的七夕吗?

 

白起:……预约。

 

叶修:唔……今年的游园会就不错,那个古镇装饰的挺漂亮的。白警官这么积极的问哥,是不是已经想好了啊?

 

白起:我?只要你在就行,其他无所谓。

 

叶修:咳咳……白起我跟你讲啊,这人呢,要有自己的想法,是吧。

 

白起:——要是明年还看话剧,我们换一个主题。

 

叶修:没问题,想看什么哥都陪你。

 

白起:我记得有人说过,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重逢”这个主题还不错。

 

叶修:重逢?

 

白起:……呃,我记错了?

 

叶修:……没,没有。只是突然想时间快进到明年七夕,和你一起去看这样的话剧。

 

白起:傻瓜。

 

叶修:白起你居然敢说荣耀教科书傻瓜,哥惯的你。不过你昨天居然没有拒绝宫老师。

 

白起:是因为你。

 

叶修:哈?

 

白起:没有拒绝,是因为你。

 

叶修:咳……就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拒绝之类的原因吗。

 

白起:是有这样的原因,不过也都是因为你才有的。

 

叶修:白起……

 

白起:明白了?

 

叶修:嗯……明年七夕我们一起去看关于重逢的话剧吧,久别重逢一定一定很美好。

 

白起:好,我们一起。我快到了,等我。

 

————我是分割线————

 

叶修:嗯?你过来干什么?

 

白起:过来落实沐橙和老板娘的猜测。

 

叶修:???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