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平行世界

白叶//平行世界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这个故事是什么进展就是什么进展/哼唧ॱଳ͘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暗哑)啊白起啊,哥没事儿啊……

白起:你怎么哭了?

叶修:没有,刚刚陪沐橙和老板娘看电影呢。

白起:你……你别哭。

叶修:噗嗤,哥没事啦。

白起:嗯,电影说什么了?

叶修:唔,算是一个科幻爱情故事吧。女主意外掉进时间裂缝,和男主相遇在另外一个世界了。但是由于蝴蝶效应,女主发现这个世界的男主已经不认识自己了。

白起:你说的是平行世界?

叶修:啊……好像是吧。沐橙那丫头信誓旦旦的告诉我两个不同的世界相遇时,有的人会突然出现,有的人会永远离开,有的人会找到真爱。

白起:你看的电影是属于哪种结局的?

叶修:害,沐橙她们看的当然是找到真爱了。

白起:那你哭什么?

叶修:哥好歹也是有感情细胞的好嘛,结局虽然男主不认识女主,但男主最后还是爱上了女主,这大概就是宿命。

白起:我想不仅是宿命。如果他们重新在一起了,一定是因为他们都在互相努力爱着对方。

叶修:听起来还不错,挺浪漫的。突然觉得要是可以去平行世界就好了。

白起:你想去?

叶修:嗯,可能那个世界沐秋还活得好好的,我们会包揽全部的荣耀总冠军,让老韩,乐乐他们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可能那个世界里,我们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很熟悉了,也不会错过这么多年。

白起:……

叶修:白起你呢?你有想过去平行世界吗?

白起:……我倒觉得现在的世界就很好。

叶修:现在……吗?

白起:嗯。也许正是因为经历了那些“错过”,我们才会像现在这样……咳……珍惜彼此。所以我觉得现在很好。

叶修:嗯……

白起:其实这次打电话,我只是想告诉你一声。我回来了。我马上就来见你。

————我是分割线—————

#越是临近考试越高产?

#我的目标是:甜到齁死你们!!

评论(5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