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暴走约定

白叶//暴走约定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下班了吗?

 

叶修:已经到公寓了,刚刚点了外卖,什么事啊?

 

白起:为什么不去吃点好的,如果不想出去吃,自己做也比外卖要好。

 

叶修:哥现在只想一直瘫在沙发上,而且哥只会泡面。还有啊,哥好歹在兴欣有伙食保障,这些话应该我跟你说吧,白警官。

 

白起:……周末有安排吗?

 

叶修:想想啊,还没有,怎么了

 

白起:沐橙告诉我说你很久没有运动了,我约了韩野周末去打球,你如果有空一起过来吧。

 

叶修:哥可不会打球。

 

白起:我可以教你。韩野那个家伙很快就会累趴的,到时候热身完成可以带你运动运动。

 

叶修:这样啊……

 

白起:不想去吗?

 

叶修:也不是,只是哥对篮球有心理阴影,初中和笨蛋弟弟打球被砸到过……

 

白起:那种事情不会再发生。有我在,我是不会让你受伤的。

 

叶修:白警官哥当然相信了,不过哥觉得哥还是适合在场外坐着看。

 

白起:不如……换个运动?(起起你就是想拐叶叶出门)

 

叶修:比如拳击,散打之类的吗?

 

白起:你平时喜欢做什么?

 

叶修:那当然是打荣耀,抢boss了!

 

白起:那就按照你喜欢的方式,我们可以去荣耀逛逛。(!?说好的运动呢)

 

叶修:随便逛逛?行啊,难得白警官对荣耀感兴趣。

 

白起:当然,选一条你喜欢的路线,我带你在荣耀里面暴走(什么?)

 

叶修:暴走?

 

白起:暴走是极限运动的一种。本来想带你去真的暴走的,怕你太累了。不过边看风景边走路,应该会心情很好。

 

叶修:听上去有点有趣,要不我们周末去试试?

 

白起:那去哪里呢,如果没有合适的选择,我可以推荐一条。

 

叶修:什么路线?

 

白起:那条路很安静,路边有很多梧桐和洋房,两边的矮墙上有石版画,沿街的旧书摊和古董店也很有趣

 

叶修:有点怀旧复古的感觉,没想到白起你喜欢这种。

 

白起:就这么说定了。

 

叶修:可以啊,不过你不是要和韩野一起去打篮球吗?

 

白起:很简单,和他约下次。周末见。

 

 

————我是分割线————

 

#首先我们为韩野默哀三分钟Σ( ゚ω゚;≡懵逼

 

#其次为起起成功和叶叶约会鼓掌ヽ(✿→∀←)ノ 啦啦啦♫

 

#写着发现歪楼,强行扳回来orz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