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整蛊电话

白叶//整蛊电话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ooc我的,故事他们的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刚才没有接到,找我有事?

 

叶修:哦,没事,哥按错了。

 

白起:已经回兴欣了吗?

 

叶修:嗯,刚走进兴欣大门。你呢?

 

白起:我还在忙。

 

叶修:成,那个,哥不打扰你了。白警官可要好好工作哈,加油哦!

 

白起:确定没事?怎么感觉你今天不太对劲。

 

叶修:咳……我没事啊,不过你这么一问,我倒是想起一件事……

 

白起:什么事?

 

叶修:白起……你……(悉悉索索的声音)

 

白起:什么声音?

 

叶修:没,电视剧的声音,我在陪沐橙和老板娘追剧呢。白起,你……你有喜欢的人吗?(私设这里两人还没有捅破窗户纸,双向暗恋)

 

白起:……怎么突然问这个。

 

叶修:没,就突然想知道。白警官这么帅,又这么有安全感,肯定有很多追求的小女生吧。

 

白起:……

 

叶修:嗯?

 

白起:这是她们的事,我不关心这个。(媳妇吃醋了吗)

 

叶修:那就是有咯?(一丢丢暗喜)

 

白起:这重要吗?(只有修修的喜欢才重要)

 

叶修:当然了,那白起你有喜欢的人吗?(一半紧张一半期待)

 

白起:你就这么想知道?(该不会……)

 

叶修:嗯!(磨牙)

 

白起:有。

 

叶修:是谁啊?我认识吗?(起哄声)

 

白起:咳……喂,你那边什么声音,谁在哪里?叶修,你到底在哪儿?

 

叶修:啧……那啥,哥,哥在KTV……

 

白起:……好了,把免提关了。

 

叶修:嗯……

 

白起: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叶修:抱歉啊,白起。我们我也想,哥这盘运气不好,输了。被沐橙他们要求给指定的人打整蛊电话。你一开始没接的时候我还想自己逃过一劫了呢,没想到……

 

白起:……

 

叶修:喂?白起?你生气了吗?这次是哥不对,我下次请你吃饭怎么样?

 

白起:我没那么容易生气。

 

叶修:那就好。不过白起你,你真的有喜欢的人?

 

白起:嗯?

 

叶修:你刚才说的喜欢的人是谁啊,给哥透露一下呗。

 

白起:整蛊电话…可以当真吗?

 

叶修:……所以你听出来了,随便说的?

 

白起:笨蛋……地址给我。

 

叶修:不用那么麻烦,哥等会和他们一起回去的。

 

白起:不是想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当面告诉你。(起起要去捅纸啦)

 

 

————我是分割线————

 

#双向暗恋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甜。那种小心翼翼试探对方心意的对话!awsl

 

#放假就要嗑甜甜的糖!上学太辛苦了orz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