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鸽🍊🕊️

管好现实,享乐二次

白叶//你是我的

白叶//你是我的

 

#自割腿肉,突然迷上白叶

 

#此系列中白起对话来自恋与中的电话,修修的是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懂这方面的朋友可以评论给我,算抄袭的话我一定删除

 

#我只是想看白起宠叶叶,各种私设,我说他们认识就认识了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白起:叶修你出门了吗?

 

叶修:还没呢,哥大概再过十分钟吧。

 

白起:没出门就好。

 

叶修:怎么了?你到哪儿了?

 

白起:抱歉,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参加兴欣聚会了。临时接到一个重要任务。

 

叶修:没事儿啊,你有事就先忙,我还有沐橙老板娘她们呢。你已经在执行任务的路上了吗?

 

白起:对,已经全副武装,在赶往案发现场的路上。

 

叶修:啧……任务……危险吗?

 

白起:在可控范围之内。

 

叶修:你自己注意啊,要是受伤了哥可不让你上床。

 

白起:恩,我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哎……

 

叶修:怎么了?有什么话就说。

 

白起:我很担心。

 

叶修:哟,白警官这是在担心自己搞不定吗?

 

白起:嗯,一方面,这次的事件比较棘手。另一方面……

 

叶修:另一方面?

 

白起:咳……今天……如果有人和你说一些话,不用放在心上。

 

叶修: 啥事啊?

 

白起:就是一些有的没的话。你都不要听。

 

叶修:除了你,家人,荣耀,还有那帮人,其他事情哥什么时候在意过。不过,哥好奇你听到了什么?

 

白起:好奇的话,下次我亲自跟你说。

 

 

 

————我是分割线————

 

#呜呜呜这个叶叶!!!我可以!!

 

#我嗑的 cp必须甜!宠!

评论(11)

热度(57)